九成港人盼回归英国 拒共潮现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香港《南华早报》日前的一份调查显示,九成港人回归英国管治,据说这个调查结果太过敏感,还因此触动了《南华早报》高层,两天后随即关闭这项民调。有大陆网民更说,这个结果让“北京吓坏了”。我们来听一听港人怎么说。

曾投票支持回归英国管治的市民陈梓进,对于调查结果一点都不意外,认为是民心所向。他表示,香港日益赤化,经济和民主方面都走下坡路。

香港市民陈梓进:“最近中共会出口术,比如最近乔晓阳说,你们特首普选,你们立法会普选,要按照共产党思维去做,这已经破坏香港人心目中的普选和民主理念。”

越来越多的游行示威中,都有见到港英旗的出现。这面旗刺痛中共的神经,成为炮轰的对像。但港人却无惧,继续挥舞旗帜。

香港市民Billy:“最近土共外围组织,比如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爱护香港力量不断剥夺香港的言论自由。”

香港市民Billy:“我们拿着这支旗,就是将时间校回97之前,我们要拨乱反正。”

市民李有为也支持香港回归英国,反对中共赤化香港。

香港市民李有为:“香港的制度越来越赤化,模式越来越专政。专政带来一连串的社会问题。”

他并作诗一首。

香港市民李有为:“回归今非昔比,剥削垄断加租,官商勾结,特首快收工,放下权势,今朝请你多珍重。”

香港回归心不归,相信是中共目前管治香港最大的难题。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