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港人盼回歸英國 拒共潮現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香港《南華早報》日前的一份調查顯示,九成港人回歸英國管治,據說這個調查結果太過敏感,還因此觸動了《南華早報》高層,兩天後隨即關閉這項民調。有大陸網民更說,這個結果讓「北京嚇壞了」。我們來聽一聽港人怎麽說。

曾投票支持回歸英國管治的市民陳梓進,對於調查結果一點都不意外,認為是民心所向。他表示,香港日益赤化,經濟和民主方面都走下坡路。

香港市民陳梓進:「最近中共會出口術,比如最近喬曉陽說,你們特首普選,你們立法會普選,要按照共產黨思維去做,這已經破壞香港人心目中的普選和民主理念。」

越來越多的遊行示威中,都有見到港英旗的出現。這面旗刺痛中共的神經,成為炮轟的對像。但港人卻無懼,繼續揮舞旗幟。

香港市民Billy:「最近土共外圍組織,比如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愛護香港力量不斷剝奪香港的言論自由。」

香港市民Billy:「我們拿著這支旗,就是將時間校回97之前,我們要撥亂反正。」

市民李有為也支持香港回歸英國,反對中共赤化香港。

香港市民李有為:「香港的制度越來越赤化,模式越來越專政。專政帶來一連串的社會問題。」

他並作詩一首。

香港市民李有為:「回歸今非昔比,剝削壟斷加租,官商勾結,特首快收工,放下權勢,今朝請你多珍重。」

香港回歸心不歸,相信是中共目前管治香港最大的難題。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