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统一发票12张中千万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日电)财政部赋税署表示,1-2月期统一发票特别奖奖金新台币1000万元的中奖发票有12张,中特奖奖金200万元的发票有14张。

赋税署表示,1-2月期统一发票特别奖中奖号码为18623268,排除空白、作废、金额不符或买受人记载为营业人等不符给奖规定的发票后,中特别奖发票共有12张。

开立这些中千万元发票的营业人为,美商美安美台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台北市松山区)、统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第357分公司(台北市内湖区)、台湾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油品行销事业部台北营业处新庄加油站(新北市新庄区)、统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桃园县第657分公司(桃园县龟山乡)、昌隆加油站有限公司(新竹市东区)等。

其中,有人是在超商买1份10元报纸,还有人是在加油站加了10元汽油,就幸运中了千万元统一发票特别奖。

特奖奖金新台币200万元中奖号码为23322026,排除空白、作废、金额不符或买受人记载为营业人等不符给奖规定的发票后,中特奖发票共有14张。

财政部赋税署提醒,如对中特别奖、特奖、头奖奖项者,请于102年4月6日起至102年7月5日止,在邮局公告兑奖营业时间内,携带国民身份证及中奖统一发票收执联,向各直辖市及各县、市经指定邮局兑领奖金。另外,有了电子发票之后,千万元和200万元奖的兑奖率已见成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