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妮兔骑上公路 遇见美警求饶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31日专电)加州公路惊见邦妮兔,“洛杉矶时报”今天报导,1名全身邦妮兔装扮的机车骑士在高速公路被巡警拦下,面对可能被开罚单,邦妮兔还装哭求饶,但最后巡警还是放他一马。

今天是春分月圆之后的第一个星期日,也是基督教的复活节,而彩蛋与兔子是复活节的象征,因此就有许多民众今天打扮成邦妮兔的模样,庆祝复活节。

只是这只邦妮兔就有点太离谱,洛杉矶时报报导说,这名机车骑士,大剌剌地就穿着邦妮兔的服装,戴着邦妮兔的头套,一路骑上加州的8号公路

高速公路巡警葛瑞菲斯(Adam Griffiths)对洛杉矶时报说,昨天他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这名机车骑士,他身穿邦妮兔的衣服,有粉红色的耳朵,连身的白色装扮,这些都没有违法,但是他没有戴安全帽。

葛瑞菲斯将邦妮兔拦下之后,邦妮兔骑士还向葛瑞菲斯解释说,他正赶着去一个复活节的慈善活动,这是他的角色扮演服装。

照片中的邦妮兔骑士还用两手做出擦眼泪的样子,博取同情。葛瑞菲斯最后也的确手下留情,没有开出罚单,只给邦妮兔骑士警告,告诉他下次骑车要确认视野良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