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事业群高层异动 鸿海不评论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 1日电)中国大陆媒体报导,鸿海旗下数位产品事业群(iDPBG)原任总经理钟依华去年底已长期休假,由陈辉龙接替。对此鸿海不予评论,表示公司持续策略性安排高阶主管职务。

中国大陆媒体日前报导,专为苹果产品代工的鸿海核心事业群之一数位产品事业群iDPBG(integrated Digital Product Business Group ),原任总经理钟依华已于去年(2012)底“长期休假”,继任者也在短期内被替换;从今年3月27日起,陈辉龙已开始掌舵鸿海旗下这一最赚钱的事业群。

对于上述报导,鸿海发言体系不予评论,表示公司一直持续策略性安排高阶主管职务;任何重大管理阶层职务调动,会遵守相关法定程序核办公告。

法人表示,iDPBG成立于2002年4月,组装代工制造产品以苹果的iPhone系列为主,另外包括少部分的iPod产品;去年iDPBG占鸿海集团整体营收比重在20%到25%左右,组装制造iPad和Macs产品的创新数位系统事业群(iDSBG),营收占比约15%到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