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游客落水 海基会助家属赴陆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虹瑾台北31日电)中国大陆广西桂林冠岩景区30日发生游览船翻船事故造成台湾游客落水,海峡交流基金会发言人马绍章今天表示,已协助2名台湾游客的家属办理证件,明天将抵达大陆。

桂林冠岩景区一艘木船30日载客在冠岩景区岩洞内游览,不幸发生游览船翻船。这起意外导致16名游客落水,其中15人被救起,1名64岁的许姓台湾游客失踪。

马绍章下午表示,16名落水的游客中,有4名台湾人,其中3人被救,当地相关单位持续搜救许姓游客。

马绍章说,海基会在得知这项讯息后,立即与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广西台办联系,并主动联系许姓游客的家属,协助许姓游客的弟弟、女儿办理落地签及相关证件、取得班机机位,家属明天将抵达桂林,当地台办也会给予家属协助。

此外,他指出,另1名落水后被救起的林姓游客的儿子明天也将在海基会安排下,一同搭机前往桂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