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限将至 政法委官员纷纷退党自救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新闻周刊(364)自王立军出逃成都美领馆后引发了中国政局巨变,薄熙来落马,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失势,江泽民政法委系统大本营官员眼看“变天”在即,人心惶惶,纷纷加入“三退”大潮,脱离中共以求自保。

自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政法委的权力一直在扩张。中央政法委书记位居政治局常委,随时可调动包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在内的各级机关。

为了加剧打压法轮功,江泽民在政法委的基础上建立了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组织,该组织能够调集全国几乎所有资源,在统管公、检、法、司的同时,还有权干涉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使之成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之外的“第二权力中央”。

当时这个“第二个权力中央”由国务院第一副总理、江泽民密友李岚清负责,由罗干具体指挥和督办,直接受江泽民的控制,中共17大之后“第二权力中央”的掌门人是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政法委系统在迫害法轮功过程中的恶行罄竹难书,残酷的程度甚至让人难以置信。据追查国际的调查结果显示,原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王立军所主持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等人体实验,其中“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课题组的协作单位有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学院,锦州解放军205医院,这些医院都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

2012年9月份,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在日内瓦召开,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成为关注焦点。

2012年9月12日,美国国会举行“中共对宗教信仰者和持不同政见者活摘器官”听证会,全球健康和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H.Smith)议员在听证会上表示,许多证据显示中共军队系统涉嫌从监狱及劳改营的政治犯身上获得器官,而且因坚信“真、善、忍”原则被监禁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其中的大部分。

“善恶有报是天理”,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法系统官员们,随着时间的推移,都在为他们曾经做过的恶行付出代价。周永康下台,中共政法委被降级,由中央政法委机关报主办的《法治周末》罕见发文承认,政法官员是自杀重灾区,2013年自杀官员骤然增多,多发于45∼56岁。

《法治周末》记者统计,近3年来,选择跳楼、自缢的政法领导干部就有多人。进入2013年,选择自杀的官员骤然增多,频率升高,除了2月17日柯建国坠楼身亡外,1月8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时年55岁,相隔不过3天,1月11日,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跳楼身亡,时年46岁。还有很多参与迫害的地方官员也相继患病、意外死亡、重伤瘫痪。

随着中共的邪恶本质逐渐被中国民众越来越认清,至今已有一亿三千多万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也使一些良知尚存的政法系统官员审时度势,在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和助纣为虐的后果后,很多系统内的法官、公安局长、刑警不仅自己三退,还帮亲朋好友退出中共,与中共彻底决裂,中共疾步走向全面解体。

记者/姜禹;编辑/陈晓天;后制/兰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