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新聞週刊(364)自王立軍出逃成都美領館後引發了中國政局巨變,薄熙來落馬,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失勢,江澤民政法委系統大本營官員眼看「變天」在即,人心惶惶,紛紛加入「三退」大潮,脫離中共以求自保。

自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政法委的權力一直在擴張。中央政法委書記位居政治局常委,隨時可調動包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國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在內的各級機關。

為了加劇打壓法輪功,江澤民在政法委的基礎上建立了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六一零」組織,該組織能夠調集全國幾乎所有資源,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使之成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

當時這個「第二個權力中央」由國務院第一副總理、江澤民密友李嵐清負責,由羅幹具體指揮和督辦,直接受江澤民的控制,中共17大之後「第二權力中央」的掌門人是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政法委系統在迫害法輪功過程中的惡行罄竹難書,殘酷的程度甚至讓人難以置信。據追查國際的調查結果顯示,原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王立軍所主持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器官移植等人體實驗,其中「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課題組的協作單位有中國醫科大學,錦州醫學院,錦州解放軍205醫院,這些醫院都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

2012年9月份,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在日內瓦召開,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成為關注焦點。

2012年9月12日,美國國會舉行「中共對宗教信仰者和持不同政見者活摘器官」聽證會,全球健康和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H.Smith)議員在聽證會上表示,許多證據顯示中共軍隊系統涉嫌從監獄及勞改營的政治犯身上獲得器官,而且因堅信「真、善、忍」原則被監禁折磨的法輪功學員就是其中的大部分。

「善惡有報是天理」,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法系統官員們,隨著時間的推移,都在為他們曾經做過的惡行付出代價。周永康下臺,中共政法委被降級,由中央政法委機關報主辦的《法治週末》罕見發文承認,政法官員是自殺重災區,2013年自殺官員驟然增多,多發於45∼56歲。

《法治週末》記者統計,近3年來,選擇跳樓、自縊的政法領導幹部就有多人。進入2013年,選擇自殺的官員驟然增多,頻率升高,除了2月17日柯建國墜樓身亡外,1月8日,廣東省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祁曉林自縊身亡,時年55歲,相隔不過3天,1月11日,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法院副院長張萬雄跳樓身亡,時年46歲。還有很多參與迫害的地方官員也相繼患病、意外死亡、重傷癱瘓。

隨著中共的邪惡本質逐漸被中國民眾越來越認清,至今已有一億三千多萬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國際國內形勢的變化,也使一些良知尚存的政法系統官員審時度勢,在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和助紂為虐的後果後,很多系統內的法官、公安局長、刑警不僅自己三退,還幫親朋好友退出中共,與中共徹底決裂,中共疾步走向全面解體。

記者/姜禹;編輯/陳曉天;後制/蘭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