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独留车内暴晒45分钟 警员父亲被控罪

【新唐人2013年3月30日讯28日中午,一名悉尼警员将自己4岁的女儿独留暴晒的车内45分钟,女孩被路人发现救出,警员遭起诉,他将在下月上庭。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28日中午,骄阳当头,一行人在经过悉尼Bankstown区Macdonald Lane附近某酒店门口时,发现一辆停着的车内竟然坐着一个孤零零的小女孩。这名年仅四岁的女孩看上去颇为憔悴,她的小手紧紧抓着开了一小截的车窗。

路人报告了酒店保安,保安获悉后将孩子救出,并等待警方到场。孩子的父亲在12点50分时被在酒店的酒吧中寻获。这个失职的父亲乃是一名当天没当班的警察,在接受警方盘问时,这位父亲表示他起初只是打算把女儿留“几分钟”而已。但就警方了解的情况,他的女儿在获救时已被留在车里长达45分钟。而当时不仅是烈日高照的中午时分,车停放的地点甚至都没有阴影遮蔽,可以说非常危险。

这名35岁的父亲已被控“将儿童独自留在车内并引起情绪不安”的罪名,他获准有条件保释,并将于4月24日出庭。

警方称视审查结果,这个父亲的职务可能会被撤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