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獨留車內暴曬45分鐘 警員父親被控罪

【新唐人2013年3月30日訊28日中午,一名悉尼警員將自己4歲的女兒獨留暴曬的車內45分鐘,女孩被路人發現救出,警員遭起訴,他將在下月上庭。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28日中午,驕陽當頭,一行人在經過悉尼Bankstown區Macdonald Lane附近某酒店門口時,發現一輛停著的車內竟然坐著一個孤零零的小女孩。這名年僅四歲的女孩看上去頗為憔悴,她的小手緊緊抓著開了一小截的車窗。

路人報告了酒店保安,保安獲悉後將孩子救出,並等待警方到場。孩子的父親在12點50分時被在酒店的酒吧中尋獲。這個失職的父親乃是一名當天沒當班的警察,在接受警方盤問時,這位父親表示他起初只是打算把女兒留「幾分鐘」而已。但就警方瞭解的情況,他的女兒在獲救時已被留在車里長達45分鐘。而當時不僅是烈日高照的中午時分,車停放的地點甚至都沒有陰影遮蔽,可以說非常危險。

這名35歲的父親已被控「將兒童獨自留在車內並引起情緒不安」的罪名,他獲准有條件保釋,並將於4月24日出庭。

警方稱視審查結果,這個父親的職務可能會被撤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