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官:空气质量15年总体好转 评:当官才敢胡扯

【新唐人2013年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年来,大半个中国的城市的空气都是重度污染,北京的空气污染指数更是再三“爆表”。特别是近一年来,北京更是“十面霾伏” ,但是近日,北京环保局副局长却声称:北京空气质量15年来总体在好转,引发网民炮轰并嘲讽:只有当官的才敢胡扯!

3月28日,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方力在当天下午的“北京市生态文明和城乡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说, “从1998年到现在15年,我们的空气质量总体就是在好转的。”

方力的这番发言引发网民们的炮轰。

仁义兴仁:天安门都被雾霾笼罩得看不清了,还好转?

男青年:这笑话,够冷!

袁裕来律师:我们的一些官员真是越来越幽默了。

陈思远swing:吃人饭!不说人话!

enowchou:我们的领导阶级一直都这么搞笑适合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

多雨深秋:这官员从小在厕所长大的,今天终于走出了厕所所以感觉帝都的空气异常的新鲜。

芦沟小跃:政府总体上越来越不要脸了…

轻装远行919:这瞎话说的,排场相当大、脸皮相当厚。

捣江湖ING:中国政腐指猪为马,你老百姓能有什么办法。在资本主义国家敢吗?

心援网周晓波:敢于昧着良心说话的勇气来自于哪里?

小北武:只有当官的才敢胡扯,中国灾难远未终结。

纵情万里:前几天有人讲授官场潜规则:说假话,说空话,说大话,就是不说人话!

Answer:天朝官员面对问题第一步是隐瞒,第二步是欺骗,第三步是忘记这个问题。如果给百姓一个投票的权利,全国有多少个这种部门还能存活?最可悲的是,他们明明知道大家已知道他们是在骗大家,可是他们还继续欺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