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团中联办向乔晓阳下战书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共人大法工委主任乔晓阳近日有关香港普选的言论,引发争议。香港真普选联盟星期五游行到中联办,斥责中共制造假普选,并向乔晓阳下战书,邀请他下月公开辩论。

口号:“我要真普选,不用共产党批准,反筛选,真普选。”

约30名真普选联盟成员,由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后门。他们抗议中共所谓为普选设筛选及预选机制,是假普选,并向中共人大法工委主任乔晓阳下战书,邀请他下月7日参与公开辩论。

香港真普联召集人郑宇硕:“乔晓阳过去周末在深圳召见建制派议员,随便传话,是一种不尊重香港高度自治、不尊重香港市民的做法,我们很希望他能够来到香港,面对市民,做出一个清楚的交代。”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志全:“现在是中方是向香港人开战,其实特区政府应该出来示威抗议,因为已经被架空。”

另外,针对中共喉舌媒体《环球时报》社评批评泛民主派,以搞乱香港来威吓中央,他们强调,争取民主不是靠一时冲动,而是靠民意。

香港真普联召集人郑宇硕:“香港民主运动能否发挥力量,主要是看能否争取市民的支持,我们所面对的是香港7百万市民。”

他们将抗议信放在门外之后和平散去。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