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中聯辦向喬曉陽下戰書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共人大法工委主任喬曉陽近日有關香港普選的言論,引發爭議。香港真普選聯盟星期五遊行到中聯辦,斥責中共製造假普選,並向喬曉陽下戰書,邀請他下月公開辯論。

口號:「我要真普選,不用共產黨批准,反篩選,真普選。」

約30名真普選聯盟成員,由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後門。他們抗議中共所謂為普選設篩選及預選機制,是假普選,並向中共人大法工委主任喬曉陽下戰書,邀請他下月7日參與公開辯論。

香港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喬曉陽過去週末在深圳召見建制派議員,隨便傳話,是一種不尊重香港高度自治、不尊重香港市民的做法,我們很希望他能夠來到香港,面對市民,做出一個清楚的交代。」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志全:「現在是中方是向香港人開戰,其實特區政府應該出來示威抗議,因為已經被架空。」

另外,針對中共喉舌媒體《環球時報》社評批評泛民主派,以搞亂香港來威嚇中央,他們強調,爭取民主不是靠一時衝動,而是靠民意。

香港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香港民主運動能否發揮力量,主要是看能否爭取市民的支持,我們所面對的是香港7百萬市民。」

他們將抗議信放在門外之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