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开条件 欢迎吴宝春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29日电)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清潭今天说,热忱欢迎吴宝春到中山大学就读EMBA,会提供协助,含补修学分或专业知识或给予辅导老师。

教育部修正“入学大学同等学力认定标准”,放宽包括乙级技术士、业师、专业领域有卓越成就者,符合一定条件可考大学或研究所,这个放宽动作被视为“吴宝春条款”。

李清潭表示,欢迎吴宝春到中山大学就读EMBA,中山会提供必要的协助,例如要补修的学分或是专业知识,中山也会视必要给予辅导老师。

他说,中山大学EMBA口试已经结束,近日就会公布录取名单,如果吴宝春有意愿,学校会协助。

他指出,EMBA的课程除了经理也有管理、互动和沟通,期待吴宝春能“大方些”,表达他的意愿。

李清潭表示,上周以来已4次造访吴宝春面包店,但都无缘与吴宝春见面,吴宝春透过秘书表达感谢。李清潭鼓励吴宝春表达意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