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開條件 歡迎吳寶春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9日電)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李清潭今天說,熱忱歡迎吳寶春到中山大學就讀EMBA,會提供協助,含補修學分或專業知識或給予輔導老師。

教育部修正「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放寬包括乙級技術士、業師、專業領域有卓越成就者,符合一定條件可考大學或研究所,這個放寬動作被視為「吳寶春條款」。

李清潭表示,歡迎吳寶春到中山大學就讀EMBA,中山會提供必要的協助,例如要補修的學分或是專業知識,中山也會視必要給予輔導老師。

他說,中山大學EMBA口試已經結束,近日就會公布錄取名單,如果吳寶春有意願,學校會協助。

他指出,EMBA的課程除了經理也有管理、互動和溝通,期待吳寶春能「大方些」,表達他的意願。

李清潭表示,上週以來已4次造訪吳寶春麵包店,但都無緣與吳寶春見面,吳寶春透過秘書表達感謝。李清潭鼓勵吳寶春表達意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