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来到圭尔夫 市长祝贺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国际美展”来到了加拿大圭尔夫市,在圭尔夫市民博物馆(Guelph Civic Museum)展出,23幅作品不仅展现了法轮功的美好和修炼者的平和与善良,也讲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圭尔夫市长发贺信祝贺美展的到来,而参观展览的观众也获得了精神的享受。

圭尔夫市长专门发来贺信,她说:“‘国际美展’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展出了800多场,我很激动他们来到圭尔夫。我祝贺主办者举办了这么好的展览,希望参观展览的人们能够体会到其中所展现的平和、美丽、勇气、正义,还有未来的希望和胜利。”

Guelph Civic Museum 展览从《主佛降临图》开始,到法轮功学员日常的生活。

圭尔夫市议员 Jim Furfaro:“我很欣赏这些画作,我最喜欢的是《学法》,呈现家庭和精神生活。”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现在在世界100多个国家有超过1个亿的修炼者,都坚持着“真、善、忍”的理念。

圭尔夫市议员 Jim Furfaro:“我想这些价值是我们生活中试图实现的,我们也许不修炼,但他们是使每个人都会受益的生活方式。”

但是从1999年开始,中共开始在中国大陆镇压法轮功,而在世界各个角落的法轮功学员都用各种方式揭露着迫害。

这幅《雨中(纯真的呼唤)》,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长期以酷刑展、发传单和举展板的方式讲述迫害真相。

圭尔夫著名油画家 Marlene Jofriet:“一个小女孩,穿着塑料雨衣,真的很美,比照片要好,那么真实,你觉得你就站在她身边,太美了。”

画家Kathleen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她把自己在曼哈顿讲真相的经历用画笔表现了出来,在她的作品中,展现了飞旋的法轮。

法轮功学员 画家 Kathleen Gillis:“当我画完了几个法轮,就像喝了十杯咖啡一样,给我了有一种能量,我体会到了,我作为画家,也是法轮功学员,所以在画画时我也在修炼。”

与法轮功学员的平和善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展现他们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作品,观众觉得如此残酷的迫害信仰群体不能被接受。

圭尔夫市议员 Karl Wettstein:“在任何地方迫害任何人都不可以接受,包括法轮功或者其他人,宗教、文化或其他方面,我觉得这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对人类的迫害。”

“真善忍国际美展”一直会延续到4月11日,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传播到世界100多个国家,但在中国大陆仍然遭受迫害的精神信仰法轮功,不妨来看一看。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圭尔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