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來到圭爾夫 市長祝賀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國際美展」來到了加拿大圭爾夫市,在圭爾夫市民博物館(Guelph Civic Museum)展出,23幅作品不僅展現了法輪功的美好和修煉者的平和與善良,也講述了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圭爾夫市長發賀信祝賀美展的到來,而參觀展覽的觀眾也獲得了精神的享受。

圭爾夫市長專門發來賀信,她說:「『國際美展』已經在全球50多個國家展出了800多場,我很激動他們來到圭爾夫。我祝賀主辦者舉辦了這麼好的展覽,希望參觀展覽的人們能夠體會到其中所展現的平和、美麗、勇氣、正義,還有未來的希望和勝利。」

Guelph Civic Museum 展覽從《主佛降臨圖》開始,到法輪功學員日常的生活。

圭爾夫市議員 Jim Furfaro:「我很欣賞這些畫作,我最喜歡的是《學法》,呈現家庭和精神生活。」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現在在世界100多個國家有超過1個億的修煉者,都堅持著「真、善、忍」的理念。

圭爾夫市議員 Jim Furfaro:「我想這些價值是我們生活中試圖實現的,我們也許不修煉,但他們是使每個人都會受益的生活方式。」

但是從1999年開始,中共開始在中國大陸鎮壓法輪功,而在世界各個角落的法輪功學員都用各種方式揭露著迫害。

這幅《雨中(純真的呼喚)》,展現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長期以酷刑展、發傳單和舉展板的方式講述迫害真相。

圭爾夫著名油畫家 Marlene Jofriet:「一個小女孩,穿著塑料雨衣,真的很美,比照片要好,那麼真實,你覺得你就站在她身邊,太美了。」

畫家Kathleen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她把自己在曼哈頓講真相的經歷用畫筆表現了出來,在她的作品中,展現了飛旋的法輪。

法輪功學員 畫家 Kathleen Gillis:「當我畫完了幾個法輪,就像喝了十杯咖啡一樣,給我了有一種能量,我體會到了,我作為畫家,也是法輪功學員,所以在畫畫時我也在修煉。」

與法輪功學員的平和善良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展現他們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作品,觀眾覺得如此殘酷的迫害信仰群體不能被接受。

圭爾夫市議員 Karl Wettstein:「在任何地方迫害任何人都不可以接受,包括法輪功或者其他人,宗教、文化或其他方面,我覺得這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對人類的迫害。」

「真善忍國際美展」一直會延續到4月11日,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傳播到世界100多個國家,但在中國大陸仍然遭受迫害的精神信仰法輪功,不妨來看一看。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圭爾夫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