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测试新服务 网购当日到货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8日法新电)谷歌(Google)今天开始测试网路订购玩具、衣服、食品杂货与其他物品当日到货的服务,这项服务可能对线上零售巨擘亚马逊公司(Amazon)构成挑战。

谷歌邀请居住在旧金山或硅谷(Silicon Valley)圣荷西(San Jose)以至于圣马提欧(San Mateo)这个地带的民众参与谷歌称为“谷歌购物快递”(GoogleShopping Express)的新实验。

产品管理主管法洛士(Tom Fallows)在部落格上写道:“这是在地配送服务,我们希望能让你们以低廉价格,当天就收到网路上订购的物品。”

“解决完一些问题后,将扩大这项测试中的服务。”

根据法洛士,谷歌这项服务是要“将网路的速度带到真实世界中”。

报名参加这项测试计划的民众能够在线上订购达吉特(Target)、华尔格林(Walgreens)、American Eagle、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及旧金山超人气咖啡店Blue Bottle Coffee等公司的商品。

谷歌购物快递的费用还没定案,参加测试的民众可以6个月无限免费享用这项服务,当天就能收到货。(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