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递纸条 感谢林义守挺职棒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8日电)义联集团去年接手兴农牛成立义大犀牛队,27日主场2万名球迷进场,有球迷递纸条给义联集团创办人林义守,感谢他支持职棒

义大犀牛今年网罗胡金龙、高国辉等旅外球星,还有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加盟,用心经营,球迷感受深。27日在澄清湖棒球场举行主场开幕赛,2万名观众打破中华职棒例行赛观众人数纪录。

兴农集团去年宣布退出职棒,一度没有人接手,中华职棒陷入危机,经过联盟、当时的行政院体委会等各方努力,义联集团出面接手球队,让中华职棒24年可以顺利开打。

义联集团创办人林义守27日亲自到球场观战,收到一名热情的球迷递来的纸条。

纸条上面写着,“敬爱的林董事长,看到您到球场为我们高雄人带来生机,让我们再次回到球场为您加油!为义大加油!感谢您为我们带回棒球魂和心,敬爱您!义大忠实球迷”。

义大犀牛球团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林义守27日是生平首次到球场看比赛,看到球迷这么热情,让他非常感动。

林义守表示,“衷心感谢球迷对义大的支持,大家都热爱棒球运动,也爱高雄,身为在地的球队希望未来义大犀牛能更努力,带动高雄及全国棒球的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