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A免费平台 供企业管理软体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8日电) BSA台湾软体联盟推动企业管理其软体资产,提供免费云端平台“维商”(Verafirm)给企业使用,还成立“软体资产管理企业楷模奖”,首届获奖为台积电与金属工业研发中心。

商业软体联盟(BSA-The Software Alliance)是全球长年推动软体反盗版运动的非营利组织。

BSA台湾软体联盟共同主席宋红媞表示,台湾软体盗版率过去几年一路降低,却在2010、2011年维持在37%水准,未持续下降;显示除了少数企业仍有意使用盗版,不少企业在缺乏一套完整的内部管理机制下,误用盗版。

她建议,企业应将软体及所有智慧资产,列入整体资产管理一环,透过积极管理来发挥这些资产最大效益。

宋红媞说,有鉴于此,BSA台湾软体联盟推出业界第一套上手简便的云端软体资产管理平台─“维商”软体资产管理平台(旧称LMR360软体资产管理大师)。

透过维商线上软体资产管理入口网站,一般企业也能享受软体资产管理带来的好处。

BSA全球行销暨业务发展资深总监卡蒂瑞(Seemin Qadiri)表示,软体资产管理的投资并非能立即在企业外部看到成效,却能最大化利用软体资产,也能在面临外部法规风险时即时有因应对策,是企业的“隐形竞争力”。

这次获软体资产管理企业楷模奖的台积电与金属工业研发中心,可说都深谙此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