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小三举报温州厅官 欢迎中纪委来电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近日,在大陆微博有网友发贴“温州副厅高员后院起火全程”,曝料称有网友即将公开与某温州高官不正当关系,并公布自己手机号,称欢迎中纪委来电,自己将一一回复。事件引发网友高度关注,认为疑似小三“反水”。但两小时后所有帖子被删除,并表示感谢网友关注,涉事高官已表示愿意提前退休。

3月27日15:20网友“黑镜白针”发帖:【3-27温州副-厅高员后院起火全程】网友@FionaXYZhang 自曝即将公开与某温州高员不正当关系,并公布自己手机号,但两小时后随即删除所有帖子,并表示对方愿意提前退休?所提及的吴开锋——男,1962年生,现任中共浙江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

帖子迅速引起关注,包括@袁裕来律师@作家-天佑@何兵@封新城@任志强@北京厨子等都转发了该贴。

何兵: 又是后院起火?

陈门如市:咱看热闹……是真是假。当事人自知

裴宣手札: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厅级,这是浙江省纪委管的官儿呀。 …… 已被和谐。现在的博主,是一个推广美食的胖子。

@康少见: 温州纪委的人说:人家是省管干部,我们不方便说什么。省纪委表态已经注意到相关举报,正在跟温州方面联系核实。会下马吗?

@新民周刊杨江:此女现在又发了一条,看来还没结束。

涅槃的精致:社会的复杂让我们渐渐抹掉对“信任良心善良”的真切认识。

lfl0403:不知有几个干净的

不过,此女子发帖不到2小时,随即删贴,并表示“谢谢大家关心,对方答应提前退休,我愿意赡养他下半辈子。特此删除微博。”

有网友发帖:【温州女主角是谁?】@FionaXYZhang自曝与某温州高员有不正当关系,随后陆续删贴和改名。通过搜索发现报料女子有另一账号@小红花儿一枚,曾用名FionaXYZhang,就职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公司,于2012年3月8日办理离职手续。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