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基金 3月涨0.64%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潘智义台北28日电)理柏资讯统计,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期货局核备1027档境外基金,3月平均上0.64%,其中股票型基金平均上涨0.74%、债券型基金平均上涨0.37%。

富兰克林投顾指出,受塞普勒斯纾困案,以及中国大陆恐将扩大房地产紧缩政策影响,金融市场遭逢短线获利了结压力,所幸美国就业与房市复苏动能持续加温,美联邦准备理事会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不变,维系全球股市震荡走升格局。

债市部分,富兰克林表示,塞普勒斯纾困不确定性,资金转进美国政府债市避险,压抑新兴债市表现,但美元走强、美国经济基本面好转,带动美国高收益债市月线上

富兰克林投顾认为,时序将进入第2季,观察焦点在于美国经济是否能免于政府支出缩减、薪资税提高影响,维持较佳表现。另外,4月中旬欧美大型企业第1季财报表现也是关注重点。

官方政策方面, 4月3至4日,日本央行总裁黑田东彦将举行上任来首次利率会议,留意是否推出进一步的刺激政策。10303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