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台湾初登场 严格自我要求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6日电)前大联盟巨炮曼尼27日在台湾初登场,队友高国辉说,跟曼尼一起练球时,曼尼还会要队友帮忙看姿势,表现出严格的自我要求。

现年40岁的曼尼(Manny Ramirez)是大联盟传奇球星,堪称台湾职棒史上来头最大的外籍洋将,他曾12度入选美国职棒大联盟明星赛,生涯打击率3成12,轰出555发全垒打。

尽管在世界棒坛享有知名度,在美国职棒已经是明星级球员,曼尼加入犀牛队后,与队友打成一片,一点都没有巨星架子。

犀牛队总教练徐生明说,跟曼尼相处很愉快,他跟每个队友都处得很好。

曾经旅美多年的高国辉说,集训期间经常与曼尼聊天,一起练球的时候,曼尼还会充当教练,指导犀牛队友打球的技巧,除此之外,“曼尼也会叫我们帮他看姿势,可见他很重视在台湾的表现”。

犀牛领队杨森隆也称赞,曼尼是个高度自律的球员,“他跟我说,练球回去晚上都在读圣经”。曼尼尽管在棒球场上风格独特,却是虔诚的教徒,“他还说是上帝派他来台湾打球的”。

曼尼来台为中华职棒刺激票房,连对手球队都很期待他的表现,Lamigo Monkeys桃猿总教练洪一中说,以他的身价、地位,根本不需要来台湾赚钱,他愿意来台湾打球,就是要来享受棒球的,他喜欢享受掌声。

桃猿队游击手林智胜说,非常崇拜曼尼,跟他对阵就是球迷的心情,“担心到时候守备时看得出神,忘记接球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