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热 台湾大转播大联盟赛事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6日电)看好运动收视市场,台湾大哥大今天宣布myVideo将直播MLB赛事,目标今年球季结束前可带进30至50万用户。

myVideo首度取得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全年度2430场例行赛与全部季后赛转播权,4月1日起开始转播。

台湾大哥大营运总经理赖弦五表示,过去台湾大参与运动赛事相当多,包括台湾大篮球队在今年打入季后赛,去年赞助曾雅妮的裙䙓摇摇世界女子高尔夫球名人赛,以及2003年起连续5年举办的国际长青杯高尔夫球赛等。

他表示,台湾大哥大终于取得转播权,透过myVideo平台让所有台湾棒球迷,都能欣赏到高水准的国际赛事。

赖弦五表示,台湾大与MLB签下不只一年合约,今年球季结束前,myVideo预估可以带进30至50万用户数的目标,也会因应用户数增加拓展频宽,避免播放不顺畅的问题。

他表示,加值服务至少要做到数十亿元规模才有价值,期盼未来2至3年可以做到贡献10%营收。

赖弦五补充,加值服务获利不高,因为授权金高,且人力需求大,但是没有资本支出和折旧问题,基本上必须靠规模经济发挥作用,MLB赛事转播可和购物平台连动,考量背后长远收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