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孕育新中国(四)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讯】中国神传文化中的“王”字,其上下与中间这三横分别代表天、地、人,而“王”则是以中正无邪的“道”贯通天地人三才的这样一个代表。无论世间的君王是否达到这一标准,中国正统文化中的“王”本身带有这样的文化内涵。

从某种意义上说,宇宙中任何一个巨大的体系都可以概括为“天地人”三才,而王就是天地人的代表,拥有天地人的力量。至于“皇上”更是王上之王,在中国文化中被尊为“天子”,意为代表上天来治理地上的列国与万民,是宇宙的力量在人世间的体现。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在神传的文化中,君王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九评共产党》指出: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共产党虽然在人世间出现,可这个邪党能够在人间形成一股强大的恶势力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它是反宇宙的力量在人世间的集中体现。也就是西方《圣经启示录》中预言的那条邪恶的大红龙——魔王撒旦。它与世间的万王是对立的,与《圣经启示录》中预言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更是势不两立的。

按照中华神传文化的说法,天地人三才表现虽不同,却都是从宇宙大道中生出来的,也都是“道”的体现。从根本上说,天地人三才是一体的,是互相对映的,都是宇宙力量的体现。如果不是因为人类社会偏离了宇宙大道,共产党作为反宇宙的力量绝不可能在人世间得势。

无论现在的人抱着时下的观念认为共产党与民主制度如何的势不两立,从历史上看,共产党最初都是凭借民主制度下宽松的社会环境而发展、壮大,最终夺取政权的。在羽毛未丰满之时,各国共产党都是一律以为民主奋斗的面目示人,打着民主的旗号欺世盗名,获取生存与壮大的空间,同时暗中靠阴谋和暴力夺取政权。一旦政权到手,之前利用“民主”达到极权专制目地的共产党立马反过来致民主于死地。可是这一套在君权神授的国家体制中根本就没有得手的可能。

在世上第一个共产邪党政权的诞生的俄国,在沙皇的统治之下列宁和他的共产党无论如何枉费心机也没有任何机会夺取政权。在东方,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在日本天皇的强力统治之下共产党在日本也同样遭到毁灭性的打击。如果不是辛亥革命推翻了帝制,在大清皇帝的统治之下共产党在中国同样不会有任何生存发展的土壤和空间。事实是军阀混战的民国时期让这红魔的西来邪灵有机可乘,最终乘乱附体中国,造成中华民族前所未有的浩劫。可见拥有天地人三才力量的王才是撒旦邪灵的真正克星,君权神授的国家体制才是让共产邪党没有任何可乘之机的社会环境。真正与共产党这个反宇宙的力量势不两立的,是代表宇宙力量的万王,更是《圣经启示录》中预言万王之王。

无论是俄罗斯、中国,还是朝鲜、越南,为何共产党能够篡国,能够给这些国家和人民带来那么巨大的灾难?真实的原因是这些国家的王不在位。因为王位空缺,没有代表三地人三才的王在位也就没有贯通天地人的巨大力量,而那就是宇宙的力量。所以共产党这反宇宙的邪恶力量才能乘虚而入,才能给天地人,给众生万物造成毁灭性的大劫难。

为何王位会空缺?这就是人类社会在末法时期偏离宇宙大道的一种表现。旧的历史就是成住坏灭的历史。天地人都是从宇宙大道而生的,可是人类却在漫长的历史过程中渐渐偏离了宇宙大道,而且越来越远,由此而产生的种种败坏的现象也使社会问题层出不穷。可是近现代的人不知反求诸己,从自己的内心寻找问题出现的原因,修心向善,从而回归宇宙大道,反而一味从社会现象着手,企图通过表面上的社会改造来解决问题。其实都是在背道而驰,反而离宇宙大道越来越远,由此造成的新问题更严重,也使整个社会更败坏,更滑向毁灭的深渊,这就是由坏而灭的过程。

当人们一味把社会问题归咎于君王,废除君主制之后,却想不到王位的空缺会造成天地人的失序,社会进一步偏离宇宙大道,由此而带来更严重的问题。最可怕的是,最邪恶的反宇宙力量会趁王位空缺之虚集结成形,在人间成势,从此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给天地人带来空前的浩劫。

或许有人会说,美国这样的民主国家没有王不也是很好吗?他们忘了世界是一个整体。在共产党这种反宇宙力量的邪恶面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企业,任何一个个人可以置身事外。从过去到现在,美国为了对抗共产邪党及其恐怖分子帮凶对人类自由社会的入侵而消耗的庞大资源,所付出的巨大的鲜血与生命的代价足以让每一个世人感到震惊。如果没有美国等全世界正义力量巨大的付出与牺牲,共产党这种反宇宙的力量一定会侵占全世界,污染全世界,毁灭全世界,正如中共邪党六十四年来在神州这片土地上对中华民族所做的一切。

即使美国等正义力量已经付出了巨大的牺牲,然而依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共产党这种反宇宙势力对西方造成的致命威胁,对人类造成的巨大危害。尤其在当前这个全球化的世界,面对被红龙腐蚀与败坏了的人心,面对邪恶的共产主义与腐朽的资本主义杂交后生出来的新型“魔兽”,面对这样一个被资本主义的大量资金与高端科技重新武装起来的中国共产党在政治、外交、经济、军事、网路、文化等全方位咄咄逼人的攻势,无论是美国还是欧洲都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全世界也越来越在红龙魔兽的咆哮面前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共产党作为反宇宙的力量,其与生俱来的邪恶本性必然会促使它不断的欺骗,不断的掠夺,不断的破坏,直至毁灭整个世界,除非这种反宇宙的力量在毁灭世界之前自身被彻底销毁。问题是谁能够从根本上消除这场红祸?谁能够彻底解体共产党?谁能够在红龙撒旦的魔掌之下拯救这个世界?

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世界。

无论现在的人是否能认识到,当前就是《圣经启示录》所预言的那个历史最关键的时刻,满天的神佛都在注视着那位即将分娩的母亲,都在期盼着王者归来。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