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孕育新中國(四)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訊】中國神傳文化中的「王」字,其上下與中間這三橫分別代表天、地、人,而「王」則是以中正無邪的「道」貫通天地人三才的這樣一個代表。無論世間的君王是否達到這一標準,中國正統文化中的「王」本身帶有這樣的文化內涵。

從某種意義上說,宇宙中任何一個巨大的體系都可以概括為「天地人」三才,而王就是天地人的代表,擁有天地人的力量。至於「皇上」更是王上之王,在中國文化中被尊為「天子」,意為代表上天來治理地上的列國與萬民,是宇宙的力量在人世間的體現。無論在東方還是西方,在神傳的文化中,君王都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九評共產黨》指出: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共產黨雖然在人世間出現,可這個邪黨能夠在人間形成一股強大的惡勢力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它是反宇宙的力量在人世間的集中體現。也就是西方《聖經啟示錄》中預言的那條邪惡的大紅龍——魔王撒旦。它與世間的萬王是對立的,與《聖經啟示錄》中預言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更是勢不兩立的。

按照中華神傳文化的說法,天地人三才表現雖不同,卻都是從宇宙大道中生出來的,也都是「道」的體現。從根本上說,天地人三才是一體的,是互相對映的,都是宇宙力量的體現。如果不是因為人類社會偏離了宇宙大道,共產黨作為反宇宙的力量絕不可能在人世間得勢。

無論現在的人抱著時下的觀念認為共產黨與民主制度如何的勢不兩立,從歷史上看,共產黨最初都是憑藉民主制度下寬鬆的社會環境而發展、壯大,最終奪取政權的。在羽毛未豐滿之時,各國共產黨都是一律以為民主奮鬥的面目示人,打著民主的旗號欺世盜名,獲取生存與壯大的空間,同時暗中靠陰謀和暴力奪取政權。一旦政權到手,之前利用「民主」達到極權專制目地的共產黨立馬反過來致民主於死地。可是這一套在君權神授的國家體制中根本就沒有得手的可能。

在世上第一個共產邪黨政權的誕生的俄國,在沙皇的統治之下列寧和他的共產黨無論如何枉費心機也沒有任何機會奪取政權。在東方,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在日本天皇的強力統治之下共產黨在日本也同樣遭到毀滅性的打擊。如果不是辛亥革命推翻了帝制,在大清皇帝的統治之下共產黨在中國同樣不會有任何生存發展的土壤和空間。事實是軍閥混戰的民國時期讓這紅魔的西來邪靈有機可乘,最終乘亂附體中國,造成中華民族前所未有的浩劫。可見擁有天地人三才力量的王才是撒旦邪靈的真正剋星,君權神授的國家體制才是讓共產邪黨沒有任何可乘之機的社會環境。真正與共產黨這個反宇宙的力量勢不兩立的,是代表宇宙力量的萬王,更是《聖經啟示錄》中預言萬王之王。

無論是俄羅斯、中國,還是朝鮮、越南,為何共產黨能夠篡國,能夠給這些國家和人民帶來那麼巨大的災難?真實的原因是這些國家的王不在位。因為王位空缺,沒有代表三地人三才的王在位也就沒有貫通天地人的巨大力量,而那就是宇宙的力量。所以共產黨這反宇宙的邪惡力量才能乘虛而入,才能給天地人,給眾生萬物造成毀滅性的大劫難。

為何王位會空缺?這就是人類社會在末法時期偏離宇宙大道的一種表現。舊的歷史就是成住壞滅的歷史。天地人都是從宇宙大道而生的,可是人類卻在漫長的歷史過程中漸漸偏離了宇宙大道,而且越來越遠,由此而產生的種種敗壞的現象也使社會問題層出不窮。可是近現代的人不知反求諸己,從自己的內心尋找問題出現的原因,修心向善,從而回歸宇宙大道,反而一味從社會現象著手,企圖通過表面上的社會改造來解決問題。其實都是在背道而馳,反而離宇宙大道越來越遠,由此造成的新問題更嚴重,也使整個社會更敗壞,更滑向毀滅的深淵,這就是由壞而滅的過程。

當人們一味把社會問題歸咎於君王,廢除君主制之後,卻想不到王位的空缺會造成天地人的失序,社會進一步偏離宇宙大道,由此而帶來更嚴重的問題。最可怕的是,最邪惡的反宇宙力量會趁王位空缺之虛集結成形,在人間成勢,從此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給天地人帶來空前的浩劫。

或許有人會說,美國這樣的民主國家沒有王不也是很好嗎?他們忘了世界是一個整體。在共產黨這種反宇宙力量的邪惡面前,沒有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民族,任何一個企業,任何一個個人可以置身事外。從過去到現在,美國為了對抗共產邪黨及其恐怖分子幫兇對人類自由社會的入侵而消耗的龐大資源,所付出的巨大的鮮血與生命的代價足以讓每一個世人感到震驚。如果沒有美國等全世界正義力量巨大的付出與犧牲,共產黨這種反宇宙的力量一定會侵佔全世界,污染全世界,毀滅全世界,正如中共邪黨六十四年來在神州這片土地上對中華民族所做的一切。

即使美國等正義力量已經付出了巨大的犧牲,然而依然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共產黨這種反宇宙勢力對西方造成的致命威脅,對人類造成的巨大危害。尤其在當前這個全球化的世界,面對被紅龍腐蝕與敗壞了的人心,面對邪惡的共產主義與腐朽的資本主義雜交後生出來的新型「魔獸」,面對這樣一個被資本主義的大量資金與高端科技重新武裝起來的中國共產黨在政治、外交、經濟、軍事、網路、文化等全方位咄咄逼人的攻勢,無論是美國還是歐洲都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全世界也越來越在紅龍魔獸的咆哮面前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共產黨作為反宇宙的力量,其與生俱來的邪惡本性必然會促使它不斷的欺騙,不斷的掠奪,不斷的破壞,直至毀滅整個世界,除非這種反宇宙的力量在毀滅世界之前自身被徹底銷毀。問題是誰能夠從根本上消除這場紅禍?誰能夠徹底解體共產黨?誰能夠在紅龍撒旦的魔掌之下拯救這個世界?

沒有新中國,就沒有新世界。

無論現在的人是否能認識到,當前就是《聖經啟示錄》所預言的那個歷史最關鍵的時刻,滿天的神佛都在注視著那位即將分娩的母親,都在期盼著王者歸來。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