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者诬陷 货车装摄像头保权益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国现在官欺民的现象普遍,不过现在很多老百姓也学会聪明了,广东佛山就有一位货车司机,他在3月20号遭到执人员的殴打。事后,执法当局不承认打人,反而诬陷司机。万幸的是,货车上安装了一个摄像头,记录下了这一过程。

广东佛山执法当局官员:“我们是按照法律法规的方式来执法的,没有发生不文明的情况。其实在现场呢,互相可以佐证,因为现场不止他一个交通执法人员。”

货车司机不断喊冤,被公路执法人员狂殴。但执法当局的官员则不断强调,司机很野蛮,司机触犯法规还打人。

广东佛山执法当局官员:“哪个执法人员会为了一时之气,真的去打人。分分钟就会被革职的。”

幸运的是,司机驾驶的货车上,安装了一套监控装置,把暴力执法的整个过程拍摄了下来。在铁的证据面前,有更高级别官媒的需要,司机的冤情被洗清,施暴官员被惩治。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