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致胜一击 火箭击退马刺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25日电)NBA火箭哈登的稳定罚球追近比分,接着在失去平衡的状况下再投进致胜一球,终场火箭以96比95击退马刺

美国职蓝(NBA)今天火箭与马刺之战,到了比赛决胜的关键时刻,火箭毫不考虑的就将球交到哈登(James Harden)手上,哈登在距比赛终了前的4.5秒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依然出手命中。

这场例行赛颇有季后赛的味道,尤其第3节,两队就有多达9次的互换领先。哈登全场攻下29分,其中有18分是在下半场的决胜时期拿到的。他在接受NBA官网访问时,谈到自己的致胜一击,他说自己上场就是带着信心,也顺利投进那一球。

另外他也提到,火箭正在持续的成长,火箭往往太过依赖进攻火力,当手感不佳时,连带防守也会弃守。但这几周以来,全队努力加强防守,以防守击败对手。

同时他还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把赢球的气势继续维持下去。拿下这场比赛后,火箭距离季后赛又靠近了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