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官网宣布 建仔重返洋基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4日电)美国职棒纽约洋基队官方网站今天正式宣布,以小联盟合约签下台湾投手王建民,王建民过去曾在洋基创下连2季19胜。

王建民去年效力于华盛顿国民队,因为季初受伤,伤后复出表现不如预期,失去大联盟先发轮值,季后国民队没有续约,王建民成为自由球员。

王建民在世界棒球经典赛打出身价,代表中华队在预赛出战澳洲、复赛迎战日本,共投12局没有失分,球速达148公里。

王建民自2000年赴美,一直在洋基队小联盟打拼,2005年首度升上大联盟,隔年他就扛起先发投手的重任,单季拿下19胜,2007年维持高档表现,同样单季19胜。

2008年开始王建民受到伤势影响,表现逐渐走下坡,2010年离开洋基转战国民队,经过1整个球季的养伤,到了2011年才重新复出,但一直没有回到颠峰时期的身手。

王建民在经典赛的表现重新获得前东家洋基队的关注,21日他现身洋基队小联盟训练基地,美国媒体以“洋基队前任王牌”称呼他。

今天洋基队官网正式宣布,王建民重回洋基队。他将在小联盟3A等待机会,只要大联盟先发轮值有状况,随时有可能升上大联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