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1小时 晚间8时30分起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23日电)今天是每年一度“地球一小时”,约152个国家、逾7000个城市在今晚8时30分至9时30分透过关灯行动,关注气候变迁问题。

澳洲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至今成为全球性的节能活动。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时30分到9时30分1小时内,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1小时。

台湾主办单位荒野保护协会表示,今年“地球一小时”行动有中正纪念堂、台北小巨蛋和台北101等台湾知名景点将一起响应。101大楼外墙会点上“60+”与“Taiwan”字样,并同步在台北信义国小号召百名减碳勇士排出立体“60+”烛光地景,让国际与台湾民众,深刻了解关注地球一小时活动与减碳生活议题。

今年有许多单位宣布会参与“地球一小时”,包含参与多年的台北101,还有美丽华摩天轮、W饭店等,希望号召民众一起熄灯1小时,走到户外感受低碳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