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复活节巧克力彩蛋标价千元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复活节就在这个月末。纽约一家糖果店推出一个巨型巧克力彩蛋,标价1千美元,来吸引顾客。请看报导。

这家店仿照胡桃夹子中的糖果仙女命名。受到愤怒小鸟的启发,推出一只巨型彩蛋。

纯黑巧克力制成的这只彩蛋有三英尺高,为了能够承担重量,这个蛋壳实打实的有22磅重呢。为了准备树叶和
小鸟,两位技师花了四天的时间。

用蛋像征生命的开始或者重生由来已久,装饰蛋壳也是古老的做法。现在已经成为复活节的标志性装饰而演变出各种新奇的版本。复活节早上搜寻藏在树从中的彩蛋尤其成为小孩子热衷的游戏。

店主拉美娅•贾柯布(Lamia Jacobs, the owner of the store):“每个进店的小孩子都会喊,哦,我要那只彩蛋。我们听了很高兴。孩子们喜欢,父母也高兴。”

距离复活节还有一周的时间,可以肯定这颗巧克力彩蛋能给糖果店招徕不少生意。

新唐人记者艾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