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復活節巧克力彩蛋標價千元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復活節就在這個月末。紐約一家糖果店推出一個巨型巧克力彩蛋,標價1千美元,來吸引顧客。請看報導。

這家店仿照胡桃夾子中的糖果仙女命名。受到憤怒小鳥的啟發,推出一只巨型彩蛋。

純黑巧克力製成的這只彩蛋有三英尺高,為了能夠承擔重量,這個蛋殼實打實的有22磅重呢。為了準備樹葉和
小鳥,兩位技師花了四天的時間。

用蛋像徵生命的開始或者重生由來已久,裝飾蛋殼也是古老的做法。現在已經成為複活節的標誌性裝飾而演變出各種新奇的版本。復活節早上搜尋藏在樹從中的彩蛋尤其成為小孩子熱衷的遊戲。

店主拉美婭•賈柯布(Lamia Jacobs, the owner of the store):“每個進店的小孩子都會喊,哦,我要那只彩蛋。我們聽了很高興。孩子們喜歡,父母也高興。”

距離復活節還有一週的時間,可以肯定這顆巧克力彩蛋能給糖果店招徠不少生意。

新唐人記者艾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