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红袜未对王建民表兴趣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22日电)面对媒体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波士顿红袜队有意网罗王建民一事,建仔的经纪人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红袜从未表达对建仔有兴趣。

王建民在本次世界棒球经典赛表现优异,传出多支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有意网罗,先前更有报导指出,红袜队正积极游说建仔加入。

面对波士顿环球报的访问,王建民的经纪人明白的表示,红袜队并未表达网罗建仔的兴趣。

相较之下,纽约洋基队的行动显得明确许多,除邀王建民到春训基地试投,总经理凯许曼(Brian Cashman)更表示,洋基队确实考虑以小联盟合约签下王建民。

王建民在本次世界棒球经典赛身披中华队战袍出赛,合计2场出赛,投出12局无失分的优质内容,让洋基球团再度对他感到兴趣。

同时,建仔在洋基期间留下55胜26败,防御率4.16的成绩。其中,2006及2007年两度拿下单季19胜的成绩,或许过去合作的经验正是洋基愿意提供建仔合约的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