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紅襪未對王建民表興趣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2日電)面對媒體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有意網羅王建民一事,建仔的經紀人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紅襪從未表達對建仔有興趣。

王建民在本次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優異,傳出多支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有意網羅,先前更有報導指出,紅襪隊正積極遊說建仔加入。

面對波士頓環球報的訪問,王建民的經紀人明白的表示,紅襪隊並未表達網羅建仔的興趣。

相較之下,紐約洋基隊的行動顯得明確許多,除邀王建民到春訓基地試投,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更表示,洋基隊確實考慮以小聯盟合約簽下王建民。

王建民在本次世界棒球經典賽身披中華隊戰袍出賽,合計2場出賽,投出12局無失分的優質內容,讓洋基球團再度對他感到興趣。

同時,建仔在洋基期間留下55勝26敗,防禦率4.16的成績。其中,2006及2007年兩度拿下單季19勝的成績,或許過去合作的經驗正是洋基願意提供建仔合約的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