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过头没赶上比赛 曾雅妮痛哭致歉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刚刚才被路易丝从维持109周的球后宝座上赶下来,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原本想在LPGA起亚菁英赛再次夺回球后宝座,没想到却因为睡过头而退出比赛,妮 妮事后在脸书上发文致歉,表示因为身体不适,手机没电而闹钟没有响,让她错过了比赛时间。

因为睡过头,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错过了LPGA起亚菁英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开球的时间,被迫退出卫冕的起亚菁英赛。

这是曾雅妮进军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以来,首度因睡过头错过开球时间而退赛。曾雅妮随后在脸书上表示很难过,因为昨晚身体不太舒服,所以睡得太熟,闹钟没响,手机没电,杆弟虽试打电话却没用。她也打算买几个新闹钟,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

曾雅妮目前落后球后路易丝0.62分,以去年夺冠状况分析,只要卫冕就能夺回球后,她原本想趁这次比赛夺回球后宝座,没想到这次比赛不能下场,只能在旁当观众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