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秘诀 理财专家来分析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市场变幻莫测,手握现金如何投资?我们可以听听两位有近20年理财经验的专家来分析一下。

曾铮:让我们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如果我有50万或100万美元在美国投资,有哪些选择?

基恩:巴蒂尔和我在理财业有19年的经验。我们提出具体建议之前,都会坐下来了解客户需求,他们的中期和长期目标。根据多项参数,例如,投资期限、个人风险承受能力等,提供投资方案,把资金放在多种资产类别上。资产的多样化,更能针对客户需求,而且要减少市场波动,提高投资回报。

曾铮:我们知道,贵公司在金融危机两年后,于2010年上市。当时,很多大牌公司已经破产,向政府求救。你们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巴蒂尔: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是独立的咨询顾问,以客户的最佳利益为主。不是非得卖所谓的“金融产品”,也不是以公司利益为主,所以我们的业务一直在增长。

曾铮:我们知道,近年很多中国人来美国购买物业,把美国作为投资的避风港。除了投资置产,还有什么其他选择?

基恩:你说的对。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被看作是较安全的,应该是亚洲和海外客户的“避风港”。我们是第一个意识到,把部分资金,我强调“部分资金”投资到特定行业受益的公司。当我们早期扩大业务时,投资多样化的益处是显而易见的。因此,肖恩和我,当我们坐在下来,了解客户中期和长期需求时, 我们是第一个提倡投资分配益处的,投到市场的其他领域,其他资产类和使用其他策略,例如商品交易,在过去的几年中做的很好,由于石油价格的原因,稀有和不稀有金属,等等,管理期货,篮子货币,让我们达到我们一开始的目标,就是减少投资波动性,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投资的回报率。

曾铮:你能说出你觉得今年会做的更好的几个行业吗?

巴蒂尔:我们现在看到是全球人口的老龄化问题。 人口老龄化让我们把焦点放在生物技术和医疗保健领域。 我们在这不给任何直接的建议。但是,我们告诉你这些领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也在关注美国石油管道系统,政界也有大量的争论,你也看到了很多理财业经理也在谈论它。在未来几年,这将是一个有趣的投资领域,因为在我看来,石油管道和早年的铁路非常相似。在未来,存有现金的客户,会使橙汁成本上涨,咖啡成本上涨,食品成本上涨。如果你现在去任何国家,政府将尽力避免石油和食品的大幅上涨,但我们知道,现实中,对大多数美国人或世界各地的其他公民来讲,最贵的东西是什么?是石油和粮食。

曾铮:谢谢你。

巴蒂尔:谢谢你给我们这个机会。

基恩: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