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访视 女童母盼还公道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21日电)南投地检署检察长林邦梁今天前往慰问疑遭父亲同事虐杀致死的吴姓女童母亲,女童母亲盼司法能还女儿一个公道。

南投县6岁遇害女童,是2月8日小年夜因颅内出血昏迷,被父亲送医急救,但因伤势严重,经抢救6天仍未能挽回女童性命。

医院怀疑女童遭虐报警,警方查出女童父亲任职的人力派遣公司一名邱姓同事涉嫌施暴,19日南投检方以杀人、伤害致死罪名向南投地方法院声请羁押邱嫌,地院以伤害致死罪裁定收押禁见。

林邦梁下午偕同犯罪被害人保护协会南投分会主任委员林丽芳前往慰问吴姓女童母亲及家属,并致赠慰问金。吴童母亲当面向林邦梁表达希望司法能还她女儿一个公道。

林邦梁倾听家属丧亲心情后表示,此案为南投县的重大案件,检察官一定会扩大追查派遣公司其他员工是否也涉及施暴,让案情水落石出,为家属主持公道。

他也安慰家属,犯罪被害人保护协会将专案为家属聘请律师诉讼,也会请咨商师提供心理辅导并协助申请犯罪被害补偿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