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穿T恤 印WANTED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云林县21日电)吴姓通缉犯穿着印有“WANTED”(被通缉的)字样的T恤被警方查获,他说,根本不懂T恤上的英文字义,否则也不敢穿。

云林县警察局虎尾分局今天表示,警方日前执行勤务时,发现一名穿着印有“海贼王”图案及“WANTED”T恤的男子,行动鬼鬼祟祟,于是上前盘查。

已通过初级英检的员警,认得“WANTED”是“被通缉的”或“通缉犯”的意思,经搜索警用电脑,发现吴姓男子真的是一名烟毒通缉犯。

警方将吴姓男子带回侦讯时,好奇问他为何自曝其短,将写有英文“通缉犯”的T恤穿在身上?吴姓男子说,他根本不认得T恤上的英文单字,这件T恤是儿子买给他的“父子装”,儿子也有一件。

吴姓男子懊悔地说,要是知道T恤上的英文字义,他根本不会穿。

男子的回答令警方啼笑皆非,全案解送云林地方法院检察署归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