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构拟配息2.1元 创新高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1日电)中钢集团旗下各子公司纷纷公布股利分派,其中中钢构受惠重大公共工程挹注产量和订单,股利从97年度每股配发0.9元到101年度增加到2.1元,迭创新高。

中钢构20日公布101年度分配现金股利每股新台币2.1元,殖利率约6.3%,表现相当不错。

中钢构表示,近年主要受惠政府兴建高速公路五扬高架段工程,以及一些电子大厂的建厂、扩厂工程,钢构的订单和产量不错,因此股利分配年年增高。

中钢集团旗下的中联资近5年现金股利分配介于2.5元到 2.8 元间,101 年度配发 2.8 元,殖利率5.05%,其中100年度配发多达3元。

中鸿钢铁近 5 年中仅 99 年度配发每股 0.6 元现金股利和 0.4 元股票股利外,其余年度均不配发股利;中龙钢铁近 4 年中仅 100 年度配发每股0.16元股票股利,其余年度未配发股利。

中联资 101 年度股东会预计 6 月 17 日在高雄市前镇区一心一路 243 号 4 楼之 1,工业技术研究院南部学习中心举行;中钢构股东会预计6月18日在高雄市燕巢区中兴路500号中钢构高雄厂举行。

中鸿股东会预计6月19日在高雄市楠梓区宏毅一路12 巷 2 号,中油宏南训练教室举行;中钢公司是3 月22 日举行董事会,会中将讨论股利分配、海外投资等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