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缔大麻成本高 纽约拟合法化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法新电)纽约能保持最高的持有大麻被捕纪录吗?今天出炉的新报告说,纽约警察在2002年到2012年,花了约100万小时把违法者送进监狱。

支持大麻除罪化的药物政策联盟(Drug Policy Alliance),应市议会与州议会成员要求,汇整出这份调查结果。

报告显示,在彭博(Michael Bloomberg)市长2002年到2012年领导纽约市期间,有43万9056人因为持有大麻被捕。85%是年轻的非裔美国人与拉美裔人。

报告说,在处理这类逮捕事件上,一名警员至少要花费两个半小时,包括将嫌犯送回警局、搜集资料、做笔录、盖指印与拍照等,加起来总共需要100万小时。

药物政策联盟说:“这相当于要让31名警员每天工作8小时,一年工作365天,持续11年,只为了逮捕持有大麻的嫌犯”,药物政策联盟并强调,在这段期间,警员没有闲暇去处理其他的“重罪”。

药物政策联盟说,取缔持有大麻,每年需要花费7500万美元。药物政策联盟指出,过去8年来,落网大麻犯入狱时间,总共为500万小时。(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