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締大麻成本高 紐約擬合法化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法新電)紐約能保持最高的持有大麻被捕紀錄嗎?今天出爐的新報告說,紐約警察在2002年到2012年,花了約100萬小時把違法者送進監獄。

支持大麻除罪化的藥物政策聯盟(Drug Policy Alliance),應市議會與州議會成員要求,彙整出這份調查結果。

報告顯示,在彭博(Michael Bloomberg)市長2002年到2012年領導紐約市期間,有43萬9056人因為持有大麻被捕。85%是年輕的非裔美國人與拉美裔人。

報告說,在處理這類逮捕事件上,一名警員至少要花費兩個半小時,包括將嫌犯送回警局、蒐集資料、做筆錄、蓋指印與拍照等,加起來總共需要100萬小時。

藥物政策聯盟說:「這相當於要讓31名警員每天工作8小時,一年工作365天,持續11年,只為了逮捕持有大麻的嫌犯」,藥物政策聯盟並強調,在這段期間,警員沒有閒暇去處理其他的「重罪」。

藥物政策聯盟說,取締持有大麻,每年需要花費7500萬美元。藥物政策聯盟指出,過去8年來,落網大麻犯入獄時間,總共為500萬小時。(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