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伤头送医 子急探病涉酒驾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云林县20日电)云林县苏姓男子听闻父亲伤头送医,今天凌晨驾车赶往医院,不料因酒驾自撞电线杆被送同一家医院急诊室,幸无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从事土木工程的苏姓男子昨天晚上在家喝酒,直到今天凌晨,接获住在老家的父亲因血糖升高昏倒,并撞伤头部送医,苏男因担心父亲病况,顾不得已饮酒,开车赶往医院。

警方指出,苏男驾车往医院方向行驶,行经北港镇扶朝里防汛道路的一处转弯处,疑因低头找手机欲向亲友询问父亲状况,自小客车突然向右打滑,撞上路边电线杆,车头半毁,其头部及四肢受伤,送医治疗,幸无生命危险。

受伤的苏男经抽血,酒测值高达1.12毫克,涉嫌酒驾肇事的苏男供称,原本昨天晚上不打算出门,在家喝酒,听到父亲已送医,一时心急,顾不得喝了酒,驾车赶往医院,不料在中途发生车祸,除了要被罚钱,还要被吊销驾照,真是得不偿失。

警方表示,苏男被送医的医院,与其父亲是同一家医院,父子两人在急诊室相遇,互相关心。警询后,警方依公共危险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