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使馆开微博 网友追骂:把党领回去

【新唐人2013年3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在中国四大微博之一的腾讯开通了微博后,发了第一条问候语,欢迎大家来关注,迅速引来众网友的围观,听众数猛增,网友的各种恶搞评论也层出不穷,概括起来主要为两类:1、把割让的国土还过来;2、把徒子徒孙中共领回去。

3月18日下午14点44分,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贴说,大家好!我是俄驻华大使馆!今天新开了一个微博啦,欢迎大家来关注!

该贴一出,立马引来众网友唾骂声一片,目前,转播和跟评已超过2.2万,疯狂追骂还在进行中……

网友围观热议

horizon:俄罗斯大使馆开了个腾讯微博,正在被疯狂追骂中….

山鬼:世界微博史最激烈的痛骂,可以载入史册了 !

平淡积极的心态: 大屎馆,这下捅了马蜂窝里我……鄂城屁民刚看完2会,正好一肚子气没处发……

自然而燃: 落叶归根,把你们的徒子徒孙领回去吧!

毕明虎:八千五百万共妻共产之徒。把霸占我们的土地还回来,带着八千万干儿子滚!

浅浅笑:一把破榔头,一把破镰刀。你们就带来两样破东西,却把我们老百姓害死了。

康溪: 希望你们把我们的海生崴要回来,外蒙也要回来。

回忆ng:把你们的主义拿回去,把我们的土地还给我们。你们才是这个民族的死敌。海兰泡惨案,六十四屯,外蒙,海参崴…..这个民族不会忘记的。

唐记电召:老毛子你们倒是走了改旗易帜的邪路。请把你们的马烈主义拿回去,土地还回来,再把你们的公有制《官有制》拿回去,私有制还来。

非典型庸众:俄国人是典型的机会主义者,阴险,狡诈,向中国输出暴力革命和独裁专制,巧取豪夺中国的领土,实为恶邻。

敏感词:是你们的请你们带走,是我们的请还给我们,旧怨就此一笔勾销,今后你们我们就是正常的国家关系。

探索者:呼吁网友不要谩骂、不要回应五毛,只突出一个主题:党请你们领回去,领土给我们还回来。

陈迹:苏联输出革命,美国输出民主,有人这样评价当年的苏共: 他们用坦克先要求你放下枪,然后他们用枪要求你放下笔,然后他们用笔要求你放弃张口说话,然后他们用嘴要求你放下心中的不平,然后他们用心要求你放弃不良的理念,然后他们用理念要求你放弃人的感情,然后他们用感情要求你做他们的奴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