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湾学中文 夏令营报名开始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纽约救国团之友会今年暑假将在台湾举办三个夏令营,包括2013华裔儿童、少年和青年台湾观摩、中文学习等团队,报名至5月20日截止,来看详细报导。

救国团之友会会长童惠珍介绍“儿童夏令营”为6至13岁的儿童提供四周活动,“青少年观摩夏令营”有三周台北及环岛游行程,“台湾中文夏令营”,则是为年龄介于13至20岁对华语有兴趣的海外青少年设计,重点为华裔子弟们在暑假期间加强学习中文以及听、说、读、写的能力。

纽约救国团之友会会长童惠珍:“今年我们的主题是设在这个爱心,我们希望把台湾人这个广辟爱心的精神让我们华裔的青少年都知道,华裔的子弟都知道台湾人本来就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地方的人。”

市议员顾雅明顾鼓励华裔子弟踊跃参与,中文营队的名额各60名,环岛游80名,夏令营时间7月1日至7月26日,详情可上网或电话查询:http://www.NYChineseYouth.org。电话:516-9875000。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