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顾门面 英男比女花更多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现代男性出门约会前可是比女性更敢花。调查发现,为了帅气现身,英国男性平均花上46.79英镑(约新台币2100元)顾门面,花费项目包括剪发、除毛甚至做脸。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msn.co.uk针对2000名英国人所做调查发现,如果他们预期约会最后以翻云覆雨告终,英国男性事前可能花到46.79英镑来打理门面。

女性若认为可能与新认识的对象嘿咻,约会前平均会花费41.79英镑,消费项目包括除毛、新床单与性感内衣。

超过55%的人表示,若预期一场激情约会夜,就会先花钱打点自己,增加自信。也有23%的人认为,社会压力让他们必须在褪去衣衫后依旧看来完美。

msn.co.uk两性关系专家斯普尔(Pam Spurr)说:“男性约会前花费高于女性,这点很有趣;但我听见不少男性表示,他们对让约会对象留下深刻印象感到有压力。”

调查同时发现,两性对何时是与新约会对象炒饭的最佳时机想法有异。

多数男性认为约会3次就可发生关系,女性则表示,希望第5次约会后再有进一步发展。

男女双方都认为个人特质与自信有助天雷勾动地火,而床单脏兮兮会让人“性致”大减。(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