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行车纠纷 淡水男子遭围殴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9日电)新北市淡水区李姓男子今天下午疑因行车纠纷突遭3人一阵殴打后,歹徒乘车离去。警方将他送医并调查。

警方表示,李姓男子下午约2时,在淡水区北投里因行车纠纷,与3名民众发生冲突。

警方说,3名民众殴打李男后,搭乘蓝色厢型车离去。被害人向警方报案,并通知消防局将他送淡水马偕医院治疗。

李男背后有瘀伤与3处红色圆点伤痕,本来以为是歹徒以枪支抵住被害人造成的。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非枪击案,一度怀疑被害人遭殴打时,歹徒以玩具手枪造成被害人伤痕。后经医生判断,伤势只有挫伤,应是殴打所造成,未发现枪伤。

警方说,淡水案件只是单纯行车纠纷。现在部分驾驶人都有火爆浪子脾气,日前也有一名男子驾车行经市场时,因行路受阻,不耐久候,竟然持铝制棒球棒下车,欲恐吓对向车道的汽车驾驶让路。

幸经市场路人劝说,且阻碍驾驶的机车骑士赶紧让路,才化解火爆纠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