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申请 一阶筛选通过率新高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9日电)大学个人申请第1阶段筛选结果明天出炉。甄选会今天说,共9万5722人报名,6万4971人通过筛选,通过率67.87%都创新高。

102学年度个人申请第1阶段筛选结果将提前在明天上午公布,根据大学甄选委员会提供的资料,今年招生名额共有4万6908个,报名人数9万5722人,6万4971人通过筛选,通过率67.87%,报名人数、通过筛选人数和通过筛选率都创下历年新高。

甄选委员会表示,个人申请考生平均申请校系数为5.29个,通过筛选的平均校系数为2.42个;其中有3万8782名考生通过24所试办书面审查电子化大学的筛选,因此须透过审查资料上传系统完成指定项目甄试资料上传,21日上午8时上传系统也将开放作业。

甄选委员会提醒,第1阶段筛选结果不另行寄发书面通知,考生可在明天上午8时到甄选会网站查询,考生如通过任一校系筛选,甄选会将在4月17日寄发网路登记就读志愿序通行码,考生经各大学第2阶段指定项目甄试录取后,上网登记就读志愿序时需输入该通行码。

甄选委员会表示,考生对第1阶段筛选结果如有疑义,可在25日下午5时前以书面传真方式向甄选委员会提出复查申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