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抗议沧州网监局非法阻止上网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讯】十二届人大会议前,街道六七名工作人员来寒舍,声称了解情况,并擅自闯入室内,被我严词驱出;三日QQ1505698042空间被恶性设置不能登陆;随即电脑硬碟被破坏,不能上网;五日网吧管理员说:“郭起真身份证被沧州市网监局禁用!”网吧管理人员的电脑屏幕显示“130902195605100038身份证禁止使用”。

3月14日中午,美国朋友与我在通讯中洽谈儿子留学事宜,受到非法的骚扰,反复拨通七八次,即便是更换手机再接通,也被干扰的不能保持正常通话!

故此,3月15日上午到河北沧州市公安局门前抗议,并向市民散发近二十年来,所遭受公安机关打击报复详细内容的《告全国人民书》。沧州市公安局刘局长(见照片警官证)接待后,警号54418承诺将《告全国人民书》呈送公安局领导。

郭起真于河北沧州
2013-3-15上午九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