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击退荷兰 经典赛争冠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9日综合报导)多明尼加今天在世界棒球经典赛(WBC)4强准决赛,以4比1击败荷兰,挺进本届经典赛冠军战。

世界棒球经典赛4强准决赛的第2战,今天在美国旧金山AT&T球场举行。

荷兰在1局上趁着多明尼加先发投手连2次保送,分占一、二垒,在一次内野滚地球后靠野手选择先驰得点,以1比0领先多明尼加。

荷兰首局得分后,双方形成投手战,得分就此冻结,1比0的僵局一直持续到5局下,战局才有大幅度转变。

多明尼加先由两支二垒安打让得分开张,以1比1追平荷兰。接下来先靠线边的安打攻进第2分超前比数,紧接着靠荷兰投手的暴投追加第3分,随后再度以线边安打补上第4分。

多明尼加就在5局下靠5支安打和对方投手的保送及暴投一举拿下4分,以4比1领先荷兰。

荷兰除了在1局上拿下分数外,其余各局受制多明尼加投手的压制,未再添得分数。

终场,多明尼加就靠5局下的一轮猛攻奠下胜基,以4比1击败荷兰。多明尼加拿下这场比赛后,除保持在本届经典赛的不败之身,也将与波多黎各在明天争夺本届经典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