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元过桥费 上海湾大桥前慢驶恐受罚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讯】海湾大桥从早上10时起减费的措施已实施近3年,部分驾驶人为了省钱,将车停在路旁等候减费后再过桥,或在到站前开始慢驶,希望能拖过10时,仍时有所闻。加州公路警察队说,车主将车停在路边,就算打开危险灯号(hazard lights)仍属违法,警察可开200元的罚单。

东湾奥伦达(Orinda)的通勤者琼斯(Ben Jones)说,警察并非每天执法,他只看到警察开过几次罚单。

加州公路巡警队发言人摩根(Sam Morgan)说,驶离站前车道或从路旁驶回车道,都会造成塞车和撞车意外,驾驶人不应为了节省2元而冒险。

减费措施于2010年生效,都会交通委员会(MTC)发言人古德温(John Goodwin)表示,当时有大批驾驶人在10时前停车,委员会立即规定警察可开出100元至200元的罚单,违规人数即明显减少。

相关文章
评论